•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屏山县“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启动

为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17日,屏山县“青春志愿·爱在旅途”2022年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并开展了志愿者岗前培训,团县委书记汪琴主持并讲话。


培训会上,汪琴同志向志愿者讲解了当前春运形势、防疫须知、岗位服务要点以及执行志愿服务时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叮嘱志愿者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会议最后,汪琴同志对春运志愿者踊跃参与志愿服务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志愿者要坚持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屏山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有序参与志愿服务、要主动加强个人防护、要加强研判健康状况、要坚持就近就便参与、要科学合理提供服务、要带头倡导良好习惯、要及时传递正确信息、要维护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活动,服务时间将从1月17日开始持续至2月25日为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团县委今年招募了9名春运志愿者在高铁站开展服务。活动前,团县委与志愿者签订了健康承诺书,并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为2022年春运服务做好了扎实的基础保障。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