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学习雷锋,通江青少年在行动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通江县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组织开展了多样的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

团县委、广纳中学以主题团日、志愿活动进社区等形式,了解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并引导他们将雷锋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通江中学、实验小学、洪口中学、泥溪中学等组织青少年走进街道、社区、公共场所捡拾垃圾,清扫道路,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地践行雷锋精神。

国网供电通江公司团委、瓦室中学、长坪镇团委组织青年走进敬老院拉家常、送温暖,走进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发扬奉献精神。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