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成都师范学院荣获共青团四川省委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引导广大青年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学习行动。在2021年中,成都师范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纷纷响应、努力开展,在团省委历次的学习情况通报中,成都师范学院参学比长期稳居前列,近期,被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奖”。

自共青团中央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来,成都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把“青年大学习”作为青年学生政治引领、思想引航的主要阵地。成都师范学院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并在“青春成师”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当期主题团课内容及各学院参学比和排名,创新青年大学习线下讨论形式,持续推进广大团员青年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热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

接下来,成都师范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建团100周年之时,推动主题团课学习方式多样化,引领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