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线上“微团课”,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承插型盘扣式脚手架的主要构件。”“我们以第十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试题为例,开始我们今天的课程。”近日,在团成都市委指导下,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团委组织技术骨干,录制工程技术精品课程,运用“互联网+”模式,丰富青年职业技能培训形式。

    主题团课视频中,两名技术人才分别以《高支模施工工艺》《AutoDesk Revit基本操作演示》为主题,介绍了施工工艺、软件操作的基本知识与重难点。并以现场展示的方式,直观说明了实操要点。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将复杂的内容基础化,抽象的知识形象化,结合工作实际,创新了工程技术人员提升基础能力的方式,有助于青年利用零散时间学习、培养基础技能。

    据悉,分公司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人才搭建展示的平台,为青年提供成长成才的机会。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