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青川县举行 一见“青”心·朝“溪”相伴 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全县广大青年沟通交流,帮助返青、来青、在青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融入青川、扎根青川、安居青川,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理想。12月2日,由青川县委组织部主办,县人才办、团县委承办的“一见‘青’心 ·朝‘溪’相伴”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4A景区青溪古城举行,100名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1 合照.jpg


    活动在金声迎祥中拉开了序幕,百余名参与者身着汉服,从学习汉文化传统礼仪开始。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组队,共同参与“穿汉服、行汉礼”“木牍传情”“射以观德”“飞花传情”“雅歌投壶”“国风汉韵”“赏习茶艺”“茶乐青溪”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活动让青年们放下拘谨、敞开心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青溪古城拥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在这样一座古城里学习汉文化,参加交友联谊,我觉得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仿佛梦回大唐盛世,相约黄昏后的浪漫。”作为一名汉服爱好者,杨鱼彦一直很期待这一场交友联谊活动,今天的活动安排让她十分满意。

    据了解,青川县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年,是青川加强人才交流、增进青年感情的重要平台。团青川县委将继续以人才建设为目标,搭建好“鹊桥”助力青年男女相会相识,定期举行相关活动解决全县男女青年实际问题。

最后,青年人才们用情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