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金牛区委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律进学校活动

为积极推动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12月2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共青团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12355四川省暨成都市青少年服务台、成都市五丁小学校联合举办“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律进学校活动,共计5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邀请成都大学法学讲师贺海燕主讲,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关于未成年人保护、人身损害、宠物损害责任等方面的内容,就“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问题,与青少年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引导青少年知晓基本的法律边界和行为底线,在心里种下法治的“种子”、身上系好法治的“扣子”。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牢法治意识、提升依法维权能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