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乐山

乐山市青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11月29日,乐山市青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团市委副书记童群出席会议。市青联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周恒杰,市青联副主席蔡明明、彭泽琦及所有在职常委参加会议。市青联各界别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县(市、区)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青联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乐山市青联委员履职考核积分办法》《乐山市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乐山市青年联合会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

    会议强调,市青联将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为奋斗方向,切实突显青联组织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市委“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聚焦三大任务、优化四区布局、实现五个提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贡献。全市青联委员要将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不断提高在政治上影响青年、在思想上引导青年的能力水平,利用有限的资源开展有效的服务,把更多青年更加紧密地凝聚在青联组织周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团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