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川信职院数字经济学院学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感悟思想伟力。11月中旬起,川信职院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通过开展团支部专题学习、小组研究讨论、个人撰写学习体会、学习分享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史知兴替,懂史明事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引领学生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教育。

    鉴往事,知来者。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习号召,进入展厅实地深入了解学习。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此次学习教育得到了极好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