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通江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11月22日,通江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团县委副书记李青霞出席会议,我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颜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核心成果是提炼和科学概括了“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将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与党的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一致、行动一致。要牢记宗旨,做到不辱使命,要脚踏实地,做到行稳致远。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实践检验了“实事求是”的真理。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将做到既不好高骛远,又不妄自菲薄,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按时完成服务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到团支部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锤炼过硬本领,给自己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唐菊:通过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伟大成就的具体内容,一是让我增长了见识,二是让我更坚定了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初心和信念,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才能更好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和延续下去。下一步,我将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学的科学方法,让理论学习变得更为生动具体。其次,要更加勇于担当作为。因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本质上是实践的,只有见诸行动、担当作为,才有说服力和感召力。最后,就是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只有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在我们党蓬勃发展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投身强国伟业。秉承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理想信念,深入基层,从基层的工作做起,服务人民,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要持之以恒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理论功底,提升服务本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严嘉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回望过去一百年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我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亦来之不易。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更是一名预备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未来工作、生活、学习中,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在基层服务中彰显当代青年的青春底色和奉献精神。

    刘洪钢:这次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了一个主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行得稳、走得远,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一定踏实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思想不断升华。

    讨论结束后,李青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勤学、多思、深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宝贵历史经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服务工作,展现靓丽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