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深入风险防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成都高新区香榭国际三期自11月9日确定为中风险区以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志愿服务者们日夜忙碌在封控区的每个角落,支撑着小区的运转。11月14日上午8点,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青年突击队逆向而行,来到香榭国际三期与社区志愿服务者们“轮班换岗”。

公司青年突击队在了解到中和社区的志愿服务需求后,即刻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筹备工作。考虑到封控区的疫情传播风险,特别选派了3名政治觉悟高、组织观念强、身体素质好的青年志愿者前往封控区,并在出发前对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筑牢疫情风险防控堡垒。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絮,有的负责指挥送物资的车辆停放,检查绿码,测量体温,放行物资;有的负责接收物资,消杀后为物资贴上“合格证”;有的负责清点物资,贴上标明楼栋门牌号的“身份证”后进行投放。

二公司青年突击队长达十个小时的服务,共计接收、派送生活物资1000余单,重约6吨,全力保障了香榭国际三期1320户4000余人的生活需求,用实干履行了国企职责,用担当展现了建工风采。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