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甘孜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共青团甘孜州委联合共青团康定市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组成“河小青”志愿者,联动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1年净滩行动。
     共青团甘孜州委联合共青团康定市委工作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口罩,拿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沿河道岸边进行全面巡查细心地清除沿岸草丛、石缝里的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饮料瓶、包装袋、白色塑料泡沫,活动结束后,处理了垃圾5公斤左右,在大家的努力下折多河沿岸变得更加整洁。
通过此次行动积极宣传环保知识,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以及广大市民投身到“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营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社会氛围,为建设美丽康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