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速来围观!雅安“青春志愿”志愿服务项目又上新啦!

    11月2日,共青团雅安市委联合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在雅安高铁站举行“青春志愿·平安列车”志愿服务项目暨“熊猫侠”平安列车警务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团市委书记李平、副书记沈中俊,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乘警支队支队长商榕、雅安车站派出所所长王登林出席活动。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乘警支队、雅安车站派出所民警、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前,参加活动人员走进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探访了青年志愿者形象大使——“志志”“愿愿”之家,并在“熊猫侠”网红打卡点联合拍摄了宣传快闪。大家还到城区大兴二桥参观了“志志”“愿愿”雕塑。

    启动仪式上,王登林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和旅客积极加入“青春志愿·平安列车”志愿服务项目;商榕介绍了“青春志愿·平安列车”志愿服务项目背景及实施计划,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团市委书记李平为“熊猫侠”平安列车警务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表示,团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的合作,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平安列车”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壮大“熊猫侠”平安列车警务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和形式,以务实作风推动“青春志愿·平安列车”志愿服务落地见效,力争打造出路地合作的青年志愿服务雅安品牌,让雅安青年在推动“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中绽放别样的青春光彩。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熊猫侠”平安列车警务青年志愿服务队员随即在雅安车站候车厅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候车旅客在“志愿四川”平台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并协助乘警在当日C6643、C6645次动车上开展秩序维护、便民帮扶等志愿服务。

​​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