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青年摇滚快闪,献礼祖国72周年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日,在成都市重点生态惠民工程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项目的“快闪”活动现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和近百名建筑工友齐唱《我爱你中国》,向祖国表白,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活动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青年建设者们激情昂扬地挥动着手里的国旗,用歌声抒发着最朴素的情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

“这个活动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我们建筑人将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现场生产的动力,以青年之我,共筑青春之中国。”中建七局洗瓦堰再生水厂及调蓄池项目经理李亚辉说。

随后,大家一起享用蛋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


‘你以为升起来的仅仅是一块红布吗?二十八年革命,两千万人牺牲,换来的红旗!我们能做的只有四个字,万无一失!’影片中的这句话让我印象最深刻,平日里,俺们在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上确保万无一失,就是俺建筑工人的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一位青年工友激动地说道。(王潇 谢鹏鸣 贾云飞)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