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省委副书记宋婧来我县调研“童伴计划”工作
    9月29日,团省委副书记宋婧来我县调研“童伴计划”工作。团市委书记刘小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陪同。



     宋婧一行先后到沙溪镇王坪村“童伴之家”、高明新区 “童伴之家”察看“童伴之家”项目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宋婧都详细察看“童伴之家”留守儿童信息、开放日志、家访记录等资料,以及硬件设施和环境,询问留守儿童情况,并认真听取团县委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宋婧对我县“童伴之家”项目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后期“童伴之家”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宋婧指出,“童伴之家”要切实发挥作用,承担起陪伴、关爱、鼓励、帮助留守儿童的责任。要以“童伴之家”为切入点,以点带面,拓展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渠道和方式,定期走访关爱留守儿童家庭,了解实际情况及生活变化、成长需求,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心理辅导、教育培训、助学助产方面的支持,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期间,宋婧一行还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