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创青春 || 资阳2名选手在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9月7日至9日,“创青春”第三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眉山市举行。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出席活动并致辞。成都、绵阳、德阳、遂宁、乐山、雅安、眉山、资阳团市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出席大赛颁奖仪式并为铜奖项目颁奖。  
      
    资阳团市委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赛前举办了“创青春”资阳市初赛和训练营活动,从30余个青创项目中选拔7个赴眉山参加区域赛,推荐资深导师华悦信达集团董事长、高级内控管理师王果仪赴眉山市担任复赛评委。
    
    复赛期间,资阳市7位创业青年参加了大赛素质提升营,学习了商业计划书、路演技巧等内容。省市青联委员,乐至县独柏村党支部书记蒋坪平代表资阳创业青年参加了成渝两地青年创业分享会。
    比赛中,8个市共62个项目参赛。最终资阳有2个项目顺利杀进前16强,其中1个项目进入前10强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资阳市“从蚕沙中提取1-脱氧野尻霉素的方法(DNJ)”项目获大赛铜奖、“独柏村‘乡村振兴小达人’农耕文化体验营”项目获大赛优秀奖。

    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MUAYAMI敞篷鞋、富桑农业有限公司还参加了四川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青发部部长赵龙在资阳展位前驻足停留,与资阳创业青年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创业产品表示充分肯定。

    颁奖仪式上,团眉山市委书记李永康与团雅安市委书记李平进行了赛旗交接。明年,“创青春”第四届成都平原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移师雅安市举办,让我们继续期待资阳青年的精彩表现吧!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