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通江县委开展“美化环境 · 缅怀先烈”党团日活动

    为铭记先烈先辈遗志,弘扬革命优良传统,9月15日,团县委组织机关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美化环境·缅怀先烈”党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戴上手套,或拿镰刀、锄头等工具,对陵园贵宾停车场边坡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除杂草、捡垃圾,经过大家的集中奋战,边坡上的杂草杂物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美化陵园环境,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刻缅怀,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担当作为。“此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拼搏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和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弘扬红军精神,努力学好本领,不畏困难,充满激情、充满干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西部计划志愿者成洋表示。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