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中小学信息

“念师恩,感恩有您”--珙县各校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的日子里,第37个教师节正带着秋的神韵向我们走来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增强老师们之间的凝聚力,县各校在教师节之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巡场镇中学校

老师就像烛火,为照亮他人而燃烧自己,许许多多的老师在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付出。巡场中学的学子们用一张小小的贺卡,一张小小的画,或是白纸彩绘,或是彩纸粘贴,或是手工折叠,表达着最真挚的祝福,纷纷写写了对老师的心里话。

 

珙泉镇中心小学校

珙泉小学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凝聚你我,感受快乐”为主题开展此次的教师节活动。校长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会后开展团建活动,今天的操场上,各位老师像孩子一样游戏、竞技,校园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白皎小学校

白皎小学校将退休教师欢送会和表彰优秀教师一起举办,开展踩气球、企鹅漫步、同心协力等一系列的团建活动。增强了年轻教师和退休教师的凝聚力,传承师者风范,坚定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著追求。

 

上罗镇中心小学校

    上罗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优秀教师及教育教学质量奖表彰,教师们共同朗读《守初心 担使命》,表达了愿意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终生的信念,还表演了《红军不怕远征难》、《卓玛》、《爷爷的小号》等节目,为整个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上罗镇中学

上罗镇中学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的主题活动。邀请了镇政府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并由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送上祝福语,表达对老师的感激、祝福!

巡场镇第一小学

巡场镇一小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升旗仪式和教师节特别展示活动。一首诗歌朗诵《谢谢您,敬爱的老师》,道出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一场歌舞《老师,您好》,向我们展现了留守儿童对老师、对爱的深深渴望;最后,文炬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米市街小学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让教师们暂时卸下肩上的重担,放松身心,米市街小学组织教师表演了轻松、愉快的节目。今天的老师不是那个严肃、认真的模样,他们也像孩子们一样笑脸洋溢,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其余各学校也通过各种丰富多样的方式表达了对教师的祝福,传达了学生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值此教师节之际。共青团珙县县委祝愿各位教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桃李满天下!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