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国水电五局团委成立“青年讲师团”

   近日,中国水电五局团委通过选拔、培训、试讲程序,成立“中国水电五局青年讲师团”,积极在全五局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教育引导水电五局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严把选拔关。中国水电五局团委采取通过基层团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对推荐人员进行认真、严格的审核和筛选。通过为期3天的严格甄选,从全五局各系统各行业板块的20名青年中,最终推选出7名“中国水电五局青年讲师团”讲师成员。

      严把培训关。组织“中国水电五局青年讲师团”系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班开班仪式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青年讲师从党的理论中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同时,讲师团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全范围内展开宣讲。

      严把试讲观。为提升宣讲水平。讲师团通过讲师集体试课、互相打分、外部观摩等方式,围绕个人既定主题课题进行30分钟试讲,在全体试讲讲师互相评议的基础上,邀请公司授课专家进行专业评分,进一步提高讲课水平,打造精品课程。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