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宜宾

宜宾市举行第十八届“重庆啤酒”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9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宜宾市委、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重啤宜宾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重庆啤酒”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一会议室举行。团市委书记黄树良、副书记黄佳祯、重啤宜宾公司工厂厂长郝现锋、重啤宜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武出席发放仪式,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受助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黄佳祯同志介绍了第十八届“重庆啤酒”爱心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对“重庆啤酒”爱心助学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重庆啤酒”爱心助学活动这个品牌擦的更亮、树的更牢,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重啤宜宾公司的爱心传递给最需要的青年学生。

    郝现锋厂长表示,重啤宜宾公司在提供高品质的啤酒产品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8年不间断坚持公益,用感恩的情怀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服务国家回馈社会。

    应届受助学生代表饶同学在发言中对重庆啤酒宜宾公司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相信总有一天,可以凭借自己努力,反馈人民,回报社会。

     往届受助学生代表张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进入大学校园一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利用假期以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爱心、传承公益,并倡议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精神传递下去。

    黄树良同志代表共青团宜宾市委向热心公益事业、慷慨捐资助学的重啤宜宾公司表示诚挚谢意,向金榜题名并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的机会,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希望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乐于奉献,饮水思源、接续前行,将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据悉,“重庆啤酒”爱心助学活动是由共青团宜宾市委和重啤宜宾公司于2004年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关心和帮助宜宾市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迈出人生关键的一步,成为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自2004年以来,重啤宜宾公司连续18年累计捐款326万元,帮助全市1726名困难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