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全省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8月30日,全省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各市(州)团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省直属团(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负责人以及32个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市、区)团委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非公领域团建、“青年之家”“学社衔接”、暑期大学生向居住地报到、党史学习教育、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抓住改革重要契机和开学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谋划好、调度好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来之不易的三年“百日攻坚”工作成果,实现组织建设和工作建设的有机融合,推动基层建设整体质量得到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