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甘孜

携手节能低碳,绿建碧水蓝天志愿服务活动!

“携手节能低碳,绿建碧水蓝天”

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823日至8月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做好今年我县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我委8月26日上午组织“红团团”志愿者在广场开展了“携手节能低碳,绿建碧水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建设生态文明、绿色交通为主线,绿色环卫为辅线,大力宣传公共场所文明、绿色交通,积极引导群众不乱扔垃圾、使用节能、低碳物,倡导群众科学消费、绿色消费、用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把节能理念转换为全动。     

同时,我委将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广泛开展实践活动,积

极营造携手节能低碳,绿建碧水蓝天的社会氛围,鼓励群众从小事做起,低碳生活的理念。为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8月23日—29日,其中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全民节能降碳意识,在全国低碳日当天,倡议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

倡议大家:

1、停开公共区域照明灯一天。

2、停开除数据中心等特殊区域外空调一天。

3、鼓励办公楼或其它公共建筑6层以下的不乘坐电梯。

鼓励停开汽车、践行“135”绿色低碳出行(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