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两项目开展七夕活动

近日,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什邡市人民医院项目重庆香云山运动公园项目分别为单身青年、工地夫妻开展七夕活动。

什邡市人民医院项目联合什邡市人民医院分包单位组织开展了“‘七’待已久,‘夕’望是你”主题联谊活动,相关单位各自的已婚夫妻双方、情侣双方、单身青年22人参加。现场设计了情书传递、情歌演绎、趣味活动等多个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喜欢你!”伴随着一句告白,一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重庆香云山汽车运动公园项目为两对珍珠婚的工友夫妻开展了七夕告白活动,为两名女工友准备了鲜花,并由丈夫为妻子送出。随后,两对工友夫妻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我的妻子很辛苦,这么多年跟着我在现场打拼,不容易。”工友周尚敏和他的妻子罗祝青是施工现场的钢筋工,活动当天,老周显得很激动,“很感谢分公司给我这个机会,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亲手送花给她。”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