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川农大林学院定向班在红色彝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月13日,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定向班同学,前往冕宁县“彝海结盟”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体验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暑期社会实践当中。

  重走在长征路上,党旗高高飘扬,师生们排成两列纵队整齐行进,亲身体验革命前辈长征路上的艰难。随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

  “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定向班的同学都是要回基层工作的,一定要严格执行和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搞好民族团结,才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建设家乡。”来到刘伯承同志与小叶丹结盟的取水点处,该院党委副书记何云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长征精神。

  当天下午,该院党委书记胡迅、院长刘应高及副院长李贤伟前往德昌,与当地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科技交流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