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四川省团校举办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21年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 年)》关于培育青年人才队伍的要求,加强中学(中职)团干部、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业务水平,增进中小学团、队干部的沟通交流,进而增强中小学团、队干部凝聚力。2021年7月12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21年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四川省团校成功举办,来自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的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共计6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围绕学员需求,进行了多方位课程设计。结合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少先队工作与少先队文化、中学共青团基础团务工作、生命教育——与孩子沟通的艺术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中学(中职)团委书记、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决心和本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理论学习和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对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推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青少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