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团通江县委开展“童心向党,筑梦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3日,团县委联合县青少年宫到铁佛镇大佛寺村童伴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服务。

    活动现场,团县委委员、四川亮雪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皓迪以剪纸教学让孩子们了解非遗;红领巾宣讲团成员、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何雯以“红旗下的我们”为题为孩子们开展专题队课;市青联委员唐雯涛巩固七步洗手法以及宣传安全、心理健康知识。通过现场讲解非遗剪纸、国旗等党史以及健康知识,引导孩子们不断增进爱党爱国之情,增强自护意识。

    活动还为孩子们赠送了水杯、蜡笔等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更让他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爱传递。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