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 | 成都建工二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培育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增强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相结合,在金融城项目部开展主题为“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的欢庆六一活动,吸引了40余名项目职工(农民工)家属子女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11岁的职工子女张浩宇深情讲述了邓小平7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表达了对邓小平爷爷的深深的敬爱和浓浓的爱国情怀,现场孩子们都听得聚精会神,听完后内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红领巾,一定要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紧紧追随党的脚步,永远跟党走,做好接班人!

 

    接着蒋世郡、蒋世怡小朋友也用稚嫩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质朴而有力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通过萌新讲党史、童音寄党情这两个环节,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

 

    随后“乒乓球障碍接力”、“摸石头过河”、“电臀小马达”等趣味亲子游戏,激发了孩子们的踊跃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玩的不亦乐乎,现场热闹非凡。

 

 

 

    紧接着主题绘画的环节,孩子们大胆想象,用一勾一勒、一色一墨,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童心向党,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期盼。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一位长期在外工作的农民工与孩子进行视频连线,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最后,大家还收到了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书本和学习大礼包。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