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建工二建两名青年喜获“成都工匠”

    6月3日,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二公司2名青年在成都工匠命名大会上荣膺“成都工匠”。

     近年来,公司团委厚植工匠文化,为增长技能、传承技能搭平台、建舞台,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技术、练本领,让工匠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叫得响、传得开,引导全公司形成崇尚敬业、崇尚技能、崇尚劳动、崇尚创新的新风尚,有力的带动了青年职工技能素质的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踏实勤奋、技艺高超的青年骨干,文俊杰、刘力2名青年职工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楷模,文俊杰、刘力以创新、拼搏、进取精神映照新时代青年的赤子之心,把“工匠精神”在平常的工作中展现地淋漓尽致,用自身行动践行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