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五公司团委开展 “青春志愿心向党 大爱无疆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这是我过得非常特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感受到了温暖和前行的力量”。参加完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六一儿童节”,青年志愿者彭仕嘉动情地说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五公司团委联合成都市成华区特教资源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把心照亮”六一融合艺术节,青年志愿者们为学校82名特殊儿童送去了水彩笔、儿童手工彩绘娃娃、益智多功能画板等节日礼物,并为孩子们带去了诗歌朗诵《妈妈是一棵大树》。

“我们希望有更多企业参与这样的活动中,让孩子们更多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更加爱党爱国爱社会,勤奋学习,努力康复,争做自强不息的好少年。”成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左国辅说道。据悉,公司团委计划与该学校建立常态化的志愿帮扶机制,定期开展帮扶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团委聚焦学史实效转化,积极响应号召,将“行有力度”“行有温度”“行有深度”当作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有序开展了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彰显。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