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运营青春乐动”青年音乐节活动

    为切实做好青年员工关心关爱,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广大青年员工的“交际圈”,有效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5月28日,由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的“运营青春乐动”青年音乐节活动在东郊记忆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邀请四川航空、东方航空四川分公司、四川航天装备制造、华西医院、省医院、省勘院、中铁二院、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及中车成都公司等兄弟单位员工与成都地铁青年小伙伴共同参与。
                           

    青年音乐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乐队演奏的欢快氛围中拉开序幕,运营公司历届歌唱大赛冠军及人气歌手齐聚现场,为现场嘉宾带来富有青春活力、阳光积极的美妙音乐,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
   为增加现场青年的互动体验,运营团委前期精心策划、设置了丰富、新潮、有趣的游戏环节。在“歌王大比拼”环节,现场青年们按照分组比拼听歌猜歌名,在游戏中迅速打破尴尬与陌生,瞬间拉近了青年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默契,在考验团队协作的同时将活动氛围带动得轻松欢快起来。

                           

    让全场欢笑声不断的当属“真假奥利奥”环节了,青年们毫不怯场也不甘示弱,各组纷纷派出代表进行特殊的“美食”品鉴,芥末的辛辣与奶油的香甜在“戏精”青年的演绎让人难以揣测真假,而“同甘共苦”后小伙伴们也变得更加信任、亲密。
    活动怎么少得了令全场沸腾的速度竞赛游戏环节——“糖果不听话”,青年们一个个头戴古代高帽,在不能用手的情况下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到糖果,各种搞笑表情包纷纷上线将全场嘉宾惹得捧腹大笑,也只有见证过彼此最囧的表情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活动最后是最令人期待的最喜爱的歌手投票环节,每位嘉宾都可以将自己选票投给喜欢的选手,根据最终投票结果,来自运营一线的三位选手分别荣获最佳最佳实力、最佳偶像、最佳人气奖。
    后续,运营公司团委将在上级团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强化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充分总结此次青年音乐会活动经验,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增加活动频次,以合作共建等形式搭建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切实满足广大青年婚恋交友需求,进一步拓展运营青年人际交往“朋友圈”,当好青年朋友们的“贴心人”。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