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安

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四川广安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5日,清华大学团委实践部及研究生支教团一行走进广安,学习伟人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实践能力,促进交流发展。









    怀着对邓小平同志的无比崇敬的心情,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行来到邓小平故居,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行还参观了陈列馆、缅怀馆和故居,全面了解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下午,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仪式上,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行观看了广安宣传片,支教团成员代表作了发言,清华大学团委向小平干部学院授牌“清华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行还聆听了“百年党史人物 邓小平的成功之路”讲座。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行将前往广安友谊中学、广安中学进行支教和开展主题讲座,还将前往武胜县考察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实践能力、促进交流发展,深化广安与清华大学在教育科技、产业升级、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从而吸引更多创新人才、创新力量集聚广安,促进更多创新成果在广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推动市校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