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市青年联合会召开4月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资阳市青年联合会在资阳市级机关办公区召开4月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3月工作,安排部署4月重点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志,市青联副主席杨发贵、李泽宇、张彦参加会议。市青联秘书长和各界别联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唐经天在四川青联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资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行规范》《2021年度资阳市青联委员履职考核积分办法》,与会人员围绕规范和办法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各界别对3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志同志安排部署了4月重点工作,他要求各界别要团结带领委员、积极担当尽责、务实开展工作,要把队伍拉出来、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扛起来、把活动搞起来,并就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教育实践活动以及联系青年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资阳市青联专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下一步全市青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