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宜宾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周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微论坛学习分享活动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青年政治机关、青年学习机关、青年服务机关、青年示范机关,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创新实施“周一十点半 等你来分享”微论坛活动。

4月12日,团市委书记黄树良同志为首期微论坛活动拉开帷幕,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实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施强国大业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史。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深学深信中增强政治判断力,融会贯通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勇毅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共青团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抓实盘活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切实学深悟透,力求学以致用。将学史成效转换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加强宣传引领,抓实党史学习。大力推进“青年大学习”,通过“青春宣讲团”“青说宜宾”队伍、团属新媒体等开展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据了解,“周一十点半 等你来分享”微论坛旨在发动青年干部以“集中学+自学”方式,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经验教训等,固定每周一十点半轮流领学分享,今年以开展“悦读党史”专题分享活动为主。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