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雅安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一行来雅调研青年发展工作

     3月2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一行来雅调研青年发展工作。

    武皓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荥经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黑砂活态馆)、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和丝路砂都国际营地。听取了荥经县大力实施青年“铸魂”“壮骨”“扩圈”“建功”计划,推动《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落实见效的情况介绍,并就两地青年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武皓表示雅安市高位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取得实效,离不开市县两级党委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市县两级团委的真抓实干,值得学习借鉴。此外,对荥经县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和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把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和深化青年自然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小切口”推动“大实践”,利用青年创业联盟和自然教育学校示范带动青年全面发展充分肯定。

    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赵龙、团市委书记李平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