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市召开在京资阳籍青年交流分享座谈会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驻京联络处组织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助推家乡发展”在京资阳籍青年交流分享座谈会。国家留学基金委江毅、中国中化集团徐青杨、中核集团屈苗等在京资阳籍优秀青年嘉宾应邀出席座谈会,来自北大、人大、北外、北航、中传、北科等高校16名青年学子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驻京联络处主任付燕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资阳市宣传片,感受到了资阳抢抓历史机遇,持续奋进向前的迅猛发展势头。团市委书记谭雅苧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资阳籍大学生助力家乡发展的殷切希望。受邀在京资阳籍优秀青年嘉宾分享交流了自身成长成才的宝贵经历以及时刻不忘为助力家乡发展的深厚桑梓情怀。与会大学生代表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家乡发展”主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人生理想、共话资阳未来,并一致表示将脚踏实地专注学业,努力实现学有所成;自觉强化学史崇德,把准人生正确方向;始终不忘家乡发展,积极主动服务桑梓。


    会议指出,在京资阳籍青年学子是家庭的骄傲,是家乡的骄傲,承载着家乡发展的厚重期许,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在京资阳籍青年学子要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助推资阳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