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珙县2021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会在珙泉镇高桥村顺利举行

    3月12日,我县2021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会在珙泉镇高桥村顺利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清岚出席并作点评。

    本次读书会以“犇向振兴”为主题,旨在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全县青年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激励青年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通过“青年读书会”,让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找补短板,真正激发青春力量,更好地融入工作,推动发展。锻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切实发挥中坚力量。

    读书会在纪念建党100周年视频《少年》播放中拉开序幕,县交通运输局、珙泉镇、巡场镇、中交养护集团相关领导、职工分别以题为《珙县交通发展战略》、《风华正茂 奋斗无悔》、《乡村振兴 文化铸魂》、《生命线》作了专题分享,与会青年读书爱好者们,围绕“乡村振兴,共谋新发展、我们怎么办”,共同分享心得、建言献策,作了即兴演讲。团县委主要负责人推荐了第一季度书单。

    周清岚肯定了此次读书会开展的成果,并对会上作了专题分享的同志进行一一点评,他希望 ,与会的青年干部、职工们,要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自我提升、自我锤炼,通过阅读增加智慧、热情与动力,切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同时也要富有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切实把所学成果运用到工作上,为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活动切实为我县青年人提供了交流学习心得的有效载体,大家通过相互交流,达到了学有所获、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挖掘出青年干部中蕴藏巨大的学习需求和学习热情,通过有的放矢、积极引导,有效将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奉献激情凝聚起来、散发出来。

    县交通运输局、巡场镇、珙泉镇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