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青苗茁壮 梦想启航”植树活动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重要思想,引导广大交子团员青年们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活动,近期,由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的“青苗茁壮 梦想启航”植树活动在成都市龙泉山火热开展。

    植树活动现场,交子团员青年们在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的组织下,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两人一组默契配合,一人挖坑刨土,一人栽苗培土,认真细致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20余株树苗在龙泉山安家落户、迎风而立,与远山呼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看着新栽培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交子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绿色环保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更让大家意识到要继续奋斗拼搏,和今天栽种下的青苗一起茁壮成长,认真努力成为专业技术过硬、职业素养更高的青年人才,并持续在自身岗位上发热发光,为助力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金融控股集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青春。

    下一步,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并积极将环保活动与青年成长、青年交友等有机结合,让广大交子团员青年们在追求自我价值、自身幸福的同时爱上绿色,拥抱春天,为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