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上线

    3月15日电,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发的“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结合青少年特点和习惯,专门设计一批覆盖面广、互动性强、趣味性浓的线上学习教育载体,帮助青少年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

本次推出的“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是一款对战竞赛类小程序。青少年可以登录@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通过挑战赛、好友赛、自习赛3种模式参与学习竞答。挑战赛随机匹配全网参与者进行互动PK;好友赛可邀请微信好友参与答题,在团支部内进行比赛;自习赛为单机模式,供学习者检验个人自学成效。同时,平台还设置“错题本”和“考朋友”等个性化模块。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为答题平台提供3000道学习问答,为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检验学习成效提供有力支持。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