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团青互动 > 青年家园

女人如花

    梅艳芳的一首《女人花》唱出女人的千娇百媚,情深义重。春风摇曳,花漾绽放的三月又到人间,满目的青山秀水桃红柳绿,点缀着人间万物。三八女神节,你是不是妈妈眼里的好女儿?丈夫心中的好妻子?儿女爱着的好母亲?这个答案,留着让家人来回答吧。女人最好的修养就是善良、慈悲、智慧、自信、自爱、自由。只要具备这样的优良品质,你就是好女人,是一朵美丽的女人花。

    都说女人撑起半边天,还真是的。勤劳耕耘的女人,生儿育女的女人,料理家务的女人,职场拼博的女人。她们在不同的岗位,担当起不同的责任,为家、为社会付出所有的青春热血。男尊女卑的旧社会早已过去,新时代赋予女性新的使命感,她们就是男人心里的女神,是美丽与智慧的化身。曾经的三八节是旧社会的妇女为了争取权益而命名,她们呼吁改变现状,需要“面包和玫瑰”,面包是经济保障,玫瑰是较好的生活质量,迫使政府承认女性的地位并尊重女人。现在旧的政治色彩已经弱化而演变成类似西方的母亲节和情人节之类向女性表达尊敬和爱意的机会。女神来了,男人们,准备好了吗?

    女神节刷爆朋友圈的内容大抵是男人的爱。为妻子买鲜花的丈夫,为母亲买旗袍的儿子,为女儿亲自下厨做火锅的父亲。照片上的女子大多笑颜如花,幸福得一塌糊涂。那些晒出来的红包里,装着沉旬旬的爱。谁还不是一个小仙女呢?谁还不是掌心里的宝贝呢?谁还不是春天里那朵最撩动人心的迎春花呢?

    女人如花,三月的春风细雨洗去她们所有的烦恼忧愁。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只要心里阳光明媚,走到哪里都是春暖花开。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止的脚步。没有更美的风景,没有妥协的选择,就就样热切地过每一天,做最美的女神。

    柔静此生,岁月欢喜,人间朝暮。祝愿时光能缓,心想事成,平安健康,开心快乐,一路有良人伴。花一样的女人,热爱世间万物,无例外,无最爱,清醒知趣,努力且上进。在有歌有舞有美酒的日子里开心快乐,好好爱自己,有人深爱,这才是最浪漫的事。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