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甘孜

学党史、讲安全、防疫情,甘孜青少年上好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甘孜州各中小学校,以“学党史,讲安全、防疫情”为主题,通过国旗下演讲、看视频、听故事等形式,认真上好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


   

    泸定桥小学六年级学生边巴卓玛说到“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即将迎接小升初考试,只剩下最后一学期能待在我亲爱的母校,在这最后一学期里,我将好好学习,上课时认真听讲,认真完成每一科作业,保质保量做好一个好学生,我将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我们亲爱的祖国。”

   

   而本学期开学第一课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教育的同时,主要聚焦党史教育,让广大师生重温党的辉煌历史,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充分利用了本地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党史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厚植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