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市召开高校共青团工作2021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3月3日上午,资阳市高校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例会于资阳市口腔学院召开。共青团资阳市委副书记王志出席会议。资阳市所有高校团委书记、团委班子成员,共青团资阳市委学少权益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团中央关于印发《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审议通过了《资阳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制度》,听取了各高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并就资阳市高校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策划情况,特别是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资阳市各级高校团委要加强联系协作,统一思想,互学共进,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落实“夯基础、提质效、守规矩、强本领”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促进2021年资阳高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