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广安

共青团广安市委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年3月3日上午,共青团广安市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园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团省委机关走访慰问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张荣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实施意见》《共青团四川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四川省希望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有序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奋力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全会精神,并组织发动少工委、新兴领域青年等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精心部署谋划。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做好设计和安排,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高质量推进各领域工作实现新发展。

    三是着力落地见效。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纵深实施,进一步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加强和改进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及少先队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结合实际就全市共青团系统2021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