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共青团屏山县委召开共青团系统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县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水平,2月26日,共青团屏山县委召开共青团系统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团县委书记汪琴、副书记李政坦,各乡镇团委书记及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共青团中央2021年工作要点》《于“十四五”时期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纵深实施的意见》《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等系列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学习体会。

    随后,会议通报了全县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乡镇团委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建功立业、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自身2021年努力方向,对2021年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团县委书记汪琴安排部署了全县共青团2021年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组织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等活动,不断凝聚青年。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抓好青年大学习、青年就业创业等工作,组织动员辖区内青年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三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按要求推进村(社区)团组织书记改选工作,不断提升团的工作水平。

    下一步,共青团屏山县委坚决落实县委和团市委工作部署,全力推动2021年共青团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