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新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2月2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新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采用诵读通稿的形式,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路径方法。学完讲话内容后,支部党员赵庆华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会在工作中学好党史、讲好党史,让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常讲常新,让更多的人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长征精神、苏区精神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团省委机关看望慰问时的讲话,再次感受清华书记对团省委工作的重视及关心。从讲话中,支部全体党员对未来团省委宣传工作的新方向和着力点有了更新的体会和更深的思考。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支部把开展党史教育的要求传达到了每一名党员,同时将省委对青年朋友的关心关怀传递给了每一名党员,进而激发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民族复兴汇聚青春能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