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团市委赴重庆市铜梁区考察交流共青团工作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发展战略,促进资阳铜梁两地共青团高水平合作交流,1月21日-22日,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带队赴重庆铜梁团区委考察交流共青团工作。



    座谈会上,资阳团市委与铜梁团区委分别介绍了两地共青团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和地区优势,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签订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发展协议》。



    资阳团市委一行前往铜梁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乡村振兴展览馆、西来村会客厅青少年之家、原乡藕寓民宿、河水村原乡慢食、黄楠门直播带货基地、铜梁区青少年实训基地、铜梁青少年宫等地,详细了解了铜梁区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少年校外教育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两地共青团将深入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围绕乡村振兴、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青年互动交流等重点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