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市州 > 资阳

资阳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到雁江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规范和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1月13日,团市委书记谭雅苧一行到雁江区保和镇迎龙桥村和宝台镇石牛村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的方式听取两地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现阶段换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预计将会遇到的关键问题进行答疑和讨论。谭书记要求团区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严格资格条件、科学设置组织、规范选举程序等方面加强对乡镇、街道开展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乡镇(街道)团委要起好引领作用,指导村(社区)把握工作原则、加强部门衔接、全面摸排人选、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新鲜血液,增添强劲活力。

    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定敏程、团区委书记王莲莲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