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团省委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青年干部相互学习、深入交流、集思广益、推进工作,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发挥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团省委青年政治机关、青年学习机关、青年服务机关、青年示范机关的建设,2月8日上午,团省委召开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团省委书记张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级干部,挂职干部、志愿者、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各自工作岗位实际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既有感性的认识、也有理性的思考,充分彰显了年轻人的生机与活力。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了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锤炼作风。一是注重政治能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注重学习效率。要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团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工作要求,在跟进学习过程中提升学习效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注重时间管理。要有目标和计划,工作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利用碎片化时间,拼尽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是注重思维训练。要加强系统思维,树立全局意识,注重工作的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形成思维闭环,加强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增强本领。五是注重细节把控。要树立注重细节的观念,把重视细节培养成一种优秀的习惯,以细节砥砺自我,涵养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成长、行稳致远。六是注重格局修炼。要涵养纯粹、高尚、善良的品格,开阔胸襟、涵养情怀、锤炼品格,做到用心用情、一腔赤诚、无私无畏、敢为人先,努力为治蜀兴川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