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区县

朝天路桥两地团委通力协作 青春志愿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1月8日,东西部扶贫协作——路桥区“四季有爱”公益基金定向资助朝天区贫困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在朝天镇党委会议室举行。受资助学生和家长以及区政府办、团区委、朝天镇等相关领导20余人参加活动。团区委副书记、朝天镇党委副书记(挂职)乔兰主持活动。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挂职干部、区政府办副主任(挂职)、朝天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林敏参加活动并讲话。林敏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相关情况并强调:一困难都是暂时的。人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学习上、生活上遭遇的困难总会过去。二社会是充满爱心的。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扶持。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受资助学生认真学习,家长朋友们努力奋斗,积极创造幸福生活。



团区委书记王玉勤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传递爱心;家长和监护人要铭记党恩,努力工作,以身作则,全力培养好孩子;全区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项目,扩大帮扶覆盖面。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项目由朝天区、路桥区两地团委通力协作发起,路桥区青年企业协会爱心资助,通过“四季有爱”公益基金向朝天区1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连续3年,涉及资金共6万元。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