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阅读精彩,收获美好——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香投厂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帮助青年员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员工们综合素养和人文底蕴,10月29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香投厂(以下简称香投厂)团支部结合廉政读书月活动开展了“阅读精彩,收获美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厂班子、科室代表、新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香投厂各科室代表依次选取《忏悔与警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纪律红线》里的章节进行阅读,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情况谈了自己心得体会。分享会后大家在廉政书签上书写廉政语句,进行交换阅读。香投厂总经理宋刘彬总结道:企业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需要每位员工努力,树立廉政思想,特别是新员工要提升思想高度,才能走的更远、更高。活动最后香投厂党支部副书记龚政文给全体员工发放了钢笔,鼓励员工做好读书笔记。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在良好的氛围中,青年员工们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