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企业

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以‘梦’为马·爱在交子”青年联谊活动

11月11日“双十一”当晚,为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由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的“以‘梦’为马·爱在交子”青年联谊活动在交子金融梦工场如期举办,共有交子青年、交子金融梦工场园区青年创客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精心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鲜花、扎成爱心形状的气球及精致可口的茶歇,为青年们营造着温馨、舒适、浪漫的氛围。

活动各个环节丝丝相扣、环环相连、层层递进:“双人舞会”让男女嘉宾在浪漫愉悦的氛围中打破初次见面的紧张与尴尬;“缘分红线”为男女嘉宾提供由命运进行互相匹配的良机;“告白气球”以男女嘉宾合力运送气球的方式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心动信号才艺show”更是燃爆全场,鼓励着在场的青年嘉宾们用实际行动吸引心仪的那个他(她)。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互相留下微信,恋恋不舍相约再聚,并在“爱在交子&青年交友社群”微信群中交流体会、分享活动精彩瞬间。

本次联谊会根据青年的特点,抓住流行趋势,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线上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发起在线报名,吸引大批高精尖的优秀单身青年;线下举办主场相亲联谊活动,精心的场景布置,用心的人员匹配使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大家在微信活动群内纷纷为组织者点赞!

近一年来,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充分发挥服务青年的职能,从切实帮助解决单身青年需求问题出发,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整合多方资源,为交子团员青年们搭建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平台,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为交子团员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

此次联谊活动使交子团员青年进一步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今后,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团委将继续想青年所想,急青年所急,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为出发点,适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积极为广大青年创造和搭建更多的交流、学习等平台。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