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
    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 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当前位置: 学校 > 高校信息

闻“汛”而动,青力青为 西南医科大学青年师生积极开展防汛救灾献爱心行动

8月10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我省多地发生洪涝、泥石流等灾害。灾情发生后,西南医科大学团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迅速响应四川共青团发起的募捐倡议,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行动,为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温暖,带来更多希望。

 “献出一份爱心,共筑青春堤坝”。正值暑期,该校学生暂未返校,但灾情面前有大爱,捐款倡议发出后,学校共青团干部主动带头,立即行动,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全校上下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网络献爱心的方式参与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师生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汛救灾工作,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

截至目前,该校近1000余名师生参与爱心捐款活动,共募得爱心捐款4883.69元。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师生参与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担当,突显了作为医科院校秉承的“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精神。

闻“汛”而动,青力青为,致敬那些坚守在风雨中守卫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勇士,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灾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四川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 2006 Scgqt.gov.cn,All Right Reserved

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东城根街多子巷2号

蜀ICP备05014943号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578号

值班电话:028-86634858 86269016 传真:86250152 社会联络部(志工部):028-86245113 信息中心:028-86247010